不必在意

不善言辞,极度社恐,雷区舞王,是ky

 我真的想看一点杰斯提斯空降原生之初(目前没看到有人写,有人写吗,军械库都有了,杰斯提斯友情破颜拳没有,不知道有没有人写杰斯提斯在场的原生之初if,伽农那事应该也属于宇宙正义管辖范围吧,要当初高斯+三杰+萌新欧布真没搞定伽农那事真让才气傀儡病毒全宇宙会怎么样,但凡伽农那底真没兜住真让才气成了,我感觉正义不从多元宇宙哪个旮旯里把自己扒拉出来跑去给(被伽农降智)高斯一拳都说不过去(正义:划水是吧)

  高斯和杰斯提斯,两人在一块,那种兜底的安心感

     雷杰多!爹!!!

  伽农那地,奈克瑟斯都不知道怎么管(朋友:奈克瑟斯连夜逃出伽农)

  更别说奈克瑟斯追着异生兽追着黑暗蛮宇宙跑,这种,感觉更多是作为文明的对撞(毕竟战神库因本是姐妹),感觉不太会管

  或者盖亚和奈克瑟斯融合世界观的奇妙世界(阿古茹:惯的你)

(想了想还挺难搞,奈克瑟斯和盖亚一个世界观……就,但凡奈克瑟斯鹰派上位,就那作风,靠盖亚的科学家bug程度不全都突突突了,反而不是很能想象什么程度上大概怎么发展阿古茹气的掀起海啸,藤宫感觉不是那么容易吃亏的人,奈的世界观真的很特殊,当时看奈异生兽形容有想到盖亚那个认知越多越强的那个,盖亚要是和奈一个世界观真的群魔乱舞,盖亚地球意志武德充沛到手搓两个奥特曼催了一个炼金之星,怪兽按部就班排位应战,全程自己打回去,奈克瑟斯的滤镜有种被压制到极致的灰暗

(主要盖亚,盖亚的队伍,什么叫靠谱的队友啊!提到盖亚除了一些标签我真的只有靠谱,虽然被算计被骗内部厮杀互扯后腿,但是哪个角度看都好靠谱,整个盖亚地球卧龙藏虎,所以说搞科研才是硬道理,感觉就奈防卫队那作风有点什么必要往海里排点什么,当晚藤宫就去敲负责人的门,奈克瑟斯藤宫就容易被骗的更深,搞生物科技死路一条,包括拿了外星科技战利品仿制品,盖亚,盖亚科技树好像是自己堆上去的,这东西还是得一步一个脚印上去)

  还有新奥特曼,

  (杰斯提斯和新佐达成共识)

  话说要是地球的战士就不一样了

  朋友:盖亚阿古茹:削他!

  我:我还挺好奇地球的光和光之星的怼上怎么样

  朋友:阿古茹:我们联合,两面包夹芝士,开sv干他!

  我:地球自产就没问题了(地海:谁会傻到帮外人打自己同胞老家),地球的光完全有正当理由,不过要真是那个盖亚地球的话,谁欺负谁还不一定,毕竟盖亚地球意识武德充沛,新奥世界观感觉科技比唯心多一点

  我:说到o50出来的对恶劣环境的适应性还有点心酸,就,那什么宇宙人怪兽啊都是照着适应环境长的,o50都能拼一拼,这种星球新奥里还存在吗。

评论(9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